后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9月23日,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集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刘云龙书记在会上作主题教育动员。首先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华桂宏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指导组的有关要求,结合后勤集团工作实际,就贯彻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做出具体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任务。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跟进学、及时学,把学习和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二是着重检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整改。三是按照学校要求进行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成果。要求后勤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活动中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实现“五查五深五确保”目标,团结全体职工努力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建设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作贡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