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各支部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自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发布以来,在智慧教育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制定学院学习计划,学院中心组和各支部相继开展学习,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本周三下午各支部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活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根据学院计划,各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真正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不忘初心,就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为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而奋斗的纲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保持党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各支部在读书活动中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工作实际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增强主题教育效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发展的强大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