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工会、妇联系统“阻击疫情从‘心’出发:特殊时期话心理”线上交流活动的通知

来源:工会作者:时间:2020-03-14浏览:599设置

各基层工会、妇联:

新冠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由于生活方式、工作模式的改变,对教职工的心理也造成了很大影响;为提升工会、妇联系统工作队伍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做好教职工心理疏导工作,引导广大教职工正确认识疫情,以积极理性的心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构筑起严密心理防线,校工会、妇联拟举办“阻击疫情从‘心’出发:特殊时期话心理”线上交流活动,请基层主席就所在单位的教职工和本人日常生活中的心理困惑及建议进行交流。届时,我们将邀请心理健康专家参与活动为大家答疑解惑并进行专业技能指导。

活动时间:318日(周三)下午15:00-17:00

参加人员:校工会、妇联委员;基层工会、妇联主席(不能参加的请提前请假)

参与方式:活动将采用ZOOM在线视频会议平台,请参与人员及时下载安装,具体安装办法和使用指南见附件。活动前将进行视频连线测试并分别在工会、妇联系统微信群中公布会议代码。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1390520812468124

特此通知。

附件:1.ZOOM在线视频会议软件安装说明.docx

      2.ZOOM在线视频会议平台使用指南

http://www.jsnu.edu.cn/5e/a8/c9435a286376/page.htm

  

  

校工会 妇联

2020年3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