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78所高校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学懂弄通做实 有力有序推进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2019-09-18 19:32

  按照中央部署,江苏省属78所高校全面启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连日来,各高校从实际出发,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动员部署,认真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苏州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将主题教育融入入职、入学教育。

  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邓敏:我们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的效应,领先一步真学习,争先一步深调研,率先一步严检视,真心一步实整改。

  各高校坚持问题导向,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见成效。江苏师范大学、淮阴师范学院、盐城师范学院、盐城工学院等聚焦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实查实改;南通大学、常州大学、江苏大学、徐州医科大学等开展满意度调查、学生建言献策等工作,对存在问题现场交办,接受全校师生监督,对于问题整改不到位的予以通报公布。

  江苏师范大学组织部部长马志友:在党委的领导之下,把四项措施连在一起,学习、调研、查找和整改,紧紧地抓在手上。

  南通大学组织部部长王卫东:推进主题教育,我们求"深",就是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解决问题当中,我们注重一个"准"字,就是要准确找到问题所在;在整改落实当中,我们求"实",实实在在地解决一些问题。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杨时盛 程芸 王硕 南通中心站 苏州中心站 供片台/徐州台 淮安台 常州台 盐城台 镇江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